[摘要]:苹果系统的现在的dns是什么-ZOL问答系统偏好设置-网络-高级 网关呢?有没有设好? 你是通过ADSL拔号上网还是通过路由共享上网? 还要检查了网线是正常...
[摘要]:苹果手机用无线网是什么DNS比较稳定?反正别用google dns,不是说google dns不好,而是在国内被运营商故意劣化网络质量,故意丢包等,用了反而会变慢。我...